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致敬五一,温暖大家与小家”系列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01 22:10: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卞莉莉  摄影/张甜)烈日当空、插秧栽苗,他们依然在田间地头辛勤劳作;汗水和泥、修桥筑路,他们整日与钢筋混泥土打交道;起早贪黑、美容城市,他们不分昼夜清扫街道……,他们就是奋斗在每个平凡岗位的劳动者,是一座城市的守护者。在这个属于劳动者的节日里,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贵宾检查室开展“致敬五一,温暖大家与小家”系列活动。

20200501101128756
20200501101129559
20200501101129844
20200501101129316
 

  致敬五一,温暖大家”活动

  在现场执勤中,贵宾检查室员工向各行业工作者准备节日祝福和小小礼物。为依然忙碌、出差工作的旅客送上手写贺卡,以表节日祝福;为奔走在航站楼里工作的民航人送上贴心礼物和问候,并邀请合影留念,将这些默默无闻仍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民航人精彩瞬间记录下来,感谢每位追梦不息的民航人用奋斗书写新疆民航新篇章。

  “致敬五一,温暖小家”活动

  还有这样一群人是“被遗忘的劳动者”,是无论孩子下班再晚,总有一盏灯为你点亮;无论工作再忙,总有一桌饭菜为你留着。他(她)是每个默默为民航人付出的家人。

  在这次的“五一”小长假,“贵宾检查室员工利用休息时间,专程慰问独居老人杨奶奶,为杨奶奶致以节日问候、送上慰问品、话家常、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传承敬老爱老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贵宾检查室员工用小小礼物和祝福致敬行业劳动者;用合影照片记录奋斗在新疆机场各岗位的民航人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关心关爱长辈,弘扬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用温暖、细心的行动弘扬时代旋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