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蔬菜大棚喜获丰收

http://www.cnair.com 2020-05-10 12:22:17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袁峥)民生工程是民心工程,为了让员工在企业发展中获得更多的归属感、幸福感,持续推进富蕴机场“四大园地”民生建设项目,富蕴机场工会创新管理,秉承“服务员工”理念,为员工提供看的见、摸得着的实惠。近日,两座蔬菜大棚里的绿色蔬菜已经可以陆续采摘了。

  与去年相比,富蕴机场今年的蔬菜大棚调节了种植区域,分别有小白菜、油麦菜、茼蒿、生菜、西红柿、茄子、辣椒等绿色蔬菜,极大地丰富了职工食堂菜品的多样性。“我们职工餐厅每天吃的绿叶菜,都是我们自己种的,无化肥,无公害,不仅节约了开支还吃的放心,绿色无污染!”提到蔬菜大棚,富蕴机场的员工们都这样自豪地感叹到。

  机场“四大园地”蔬菜大棚建设,不仅充分利用了闲置土地,而且又起到了降低伙食开支,丰富职工饮食的作用,是真正便民、利民、惠民的好工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