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飞行区围界粉刷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5-07 12:37:50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陈龙)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五一期间开展飞行区围界粉刷维护工作。

  富蕴机场围界原有漆面经风吹、日晒、雨淋、剥落等情况已经不能满足日常检查记录以及防范外围入侵的基本需求。

  运行保障部场务队针对围界漆面进行了粉刷,根据东西南北四个方向,漆面脱落、老化情况不同安排喷漆机式粉刷与传统滚刷式粉刷,粉刷前先使用铲刀将围界老化的漆面刮落再使用砂纸打磨平整,这样的粉刷方式即保证了粉刷部分更加平整也使漆面粘合度更高。

  通过对飞行区围界重新粉刷后,外界人员能对围界有更高的辨识度。对日后围界巡视以及防范外界入侵起到关键作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富蕴机场对治理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的重视,为富蕴机场向安全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为富蕴机场航班保障保驾护航。

围界粉刷维护

围界粉刷维护1

围界粉刷维护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