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3:5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罗玉 刘文凤)2020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深入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开展“发出一封全员倡议、组织一场志愿服务、参与一次义务清扫、摒弃一种生活陋习、践行一个文明行为”的方式,充分利用宣传展板、电子大屏、媒体平台等渠道,深入宣传普及爱国卫生相关内容。

  通过讲述爱国卫生历史、宣传爱国卫生意义、弘扬爱国卫生精神,以此来积极营造共建共享的浓厚氛围,激发职工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热情。

  在活动中,各室、中心持续巩固复工复产期间大扫除活动的成效,继续发扬准军事化管理的优良作风,对办公场所、宿舍及执勤岗亭等聚集场所进行环境整治。重点对卫生死角、垃圾堆放处进行彻底的清扫消毒,防止造成蚊虫滋生、鼠患等情况。结合本次爱国卫生月主题,开展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三减三健”行动,倡导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引导人们摒弃不良生活习惯,成为健康生活方式的受益者。结合法制宣传教育对《野生动物保护法》进行学习,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通过制作手抄报、大屏宣传发出“爱国爱家、守望相助、预防疾病,健康生活”的倡议,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激发了职工改变生产生活面貌的热情,形成了“爱卫运动”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健康环境,取得了明显成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