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试启用"远程操机"授课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1:4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孙颖)根据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培训计划,同时提升安检操机员对旅客、货物邮件检查的规范性和严格性要求,以及提升员工业务水平及服务品质,做好安全生产的保障工作,近日,安全检查总站组织开展了全疆安检操机证远程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针对X光机的工作原理、安全防护、违禁品识别、公安部一所违禁物品图像、现场图像以及现场案例等内容进行了远程培训,授课教员结合相关培训资料对违禁品的外观,X光机图像呈现的特征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并组织大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共同交流、互动和探讨,让全员在实践中对违禁品的查控得到了更深的理解,切实提高了员工对操机岗位知识的掌握和操作标准。

  通过此次培训,使受训员工全部符合操机条件,并能够独立上岗,同时增强了对危险、违禁物品的识别能力,为进一步确保吐鲁番机场的空防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