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飞机进港技能比武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4-29 10:5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超  牛麒麟)为进一步提升机务维修人员的业务技能和工作作风,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于2020年4月28日组织开展了飞机进港技能比武大赛。分公司总经理刘军、党委书记卢世全、副总经理王敬宇出席活动。

(分公司领导、评审组和参赛选手合影    牛麒麟/摄)

  此次比赛共8支队伍参赛,分别来自青岛航线车间的四个班组,每支队伍由一名整机放行人员和两名维修人员组成。评审组由4名车间领导和4名班组长组成,评审标准严格参照工具“三清点”制度、MS01.0088《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的行为规范》、MS01.009《航空器进出港接送机》、MS02.001《飞机轮挡使用的规定》以及接送机的“手指口述安全法”。比赛地点为定检机库,由牵引车模拟飞机进港过程。

(参赛选手指挥“飞机”进港    牛麒麟/摄)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聚精会神、分秒必争,完美识破了评审组设置的多个“陷阱”。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航线一组的赵忠原小队夺得桂冠,航线四组的李紫阳小队和宋志浩小队分获二、三名。

  赛后,分公司总经理刘军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比武大赛是对维修人员基本技能和工作作风的大检阅,希望大家从比赛中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将比赛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山东分公司机务维修人员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广大员工昂扬的斗志,引导大家追求极致,精益求精,突破自我,赶超自我,为分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