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电锅炉预验收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20-04-26 13:47: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4月21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4台720kw电热水圆满完成预验收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供暖设备的稳定性。
集团公司总务部牵头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共5人次对电锅炉的安装质量、施工量及试运行情况等进行检验核实。在检查过程中,检验人员先后对锅炉所用材质进行核实,锅炉本体、管网和压力表等安全附件以及锅炉房的硬件设施进行了预验收,现场对锅炉安全保护装置进行试验、锅炉试运行的检查及水压试验等情况进行了核实和确认。检查完毕后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总,三方进行签字确认,并确保一个月内整改完毕。
    
IMG_3394(20200422-110752)
IMG_3395(20200422-110833)
 
本次预验收为后期正式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电锅炉后期运行的可靠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