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线上培训强化业务能力

http://www.cnair.com 2020-04-26 13:47: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富蕴机场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灵活安排复工方式,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生产经营情况,针对员工公司办公和居家办公相结合的状况,积极探索新型培训模式,开展线上46课时的培训,全机场人参加了学习,既提升了参训员工工作技能,同时也充实了抗击疫情期间员工的日常生活。 
本次线上培训通过“腾讯会议APP”的网络平台,采用线上培训+二维码签到+考试酷线上考核以及导师在线点评等学习方式进行培训,即保证了全员按时参训以及所有成员确保培训效果。
    线上培训既能通过后台实时了解参训学员的学习人数、时长、课程数、通过率等情况,也能实现参训学员对培训内容的及时反馈。此次大多数参训学员对课程设置及操作界面予以肯定,许多学员同时提出宝贵意见,为线上培训活动提供了创新思路。公司将在征求各部门意见后,增设更多的外部课程,丰富培训主题,保证课程的适用性,更大范围地实现员工便捷的在线学习,助力员工提升
培训照片
培训照片1
培训照片2
培训照片3
 
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