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助力脱贫攻坚

http://www.cnair.com 2020-04-26 13:45: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保障购馕截图
地服购馕截图
空管购馕截图
航安部购馕截图
 
     (通讯员:陈龙)消费扶贫是社会各界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的产品与服务,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的一种扶贫方式,是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是“发展生产脱贫一批”政策的有效延伸。实施消费扶贫,有利于调动贫困人口依靠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的积极性,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脱贫攻坚不仅是集团的任务,而是我们中国大家庭的任务,是我们作为集团一员共同的任务。
今年是全面打贏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目前,集团还有5个村、272户、1066 人没有脱贫,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为进一步推进集团脱贫攻坚工作,富蕴机场动员全机场之力助力脱贫攻坚,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富蕴机场发出倡议,号召机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群众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积极认购来自集团帮扶贫困村的扶贫产品,以实际行动全面支持集团的脱贫攻坚工作。
       当前,集团脱贫攻坚重点项目馕厂受疫情的影响生产经营困难,馕厂工人收入偏低。本年度首次扶贫产品认购集团拟在全体职工中组织开展扶贫馕认购活动,支持馕厂的生产经营。认购以盒为单位,富蕴机场全体干部职工自愿认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