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消防队伍复工复产后 “苦练基本功”

http://www.cnair.com 2020-04-25 22:3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洁)阿勒泰机场为夯实“三基”建设,以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为切入点,在复工复产后强化消防员训练工作,紧紧围绕提高消防员灭火救援作战能力和训练水平的提升,扎实开展全员健身活动,全面提高消防员身体素质、技战水平、单个人员独立作战能力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此次强化训练以“三基”建设苦练基本功为指导,着手从体能训练、技能训练、业务培训三个方面入手,重点开展3000米跑、单双杠综合练习、卧推、俯卧撑力量训练科目,并确保体能达标率为100%。在技能方面熟练掌握原地着装、空气呼吸器、破拆工具及配备的各类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同时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消防员业务技能知识,认真开展案例讲评工作,分析总结以往的灭火救援经验教训,提高作战水平和灭火救援实战能力。

  消防员训练工作是打牢机场安全运行的重要前提,提升作战效能的重要举措,阿勒泰机场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项训练的推进,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训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