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大风天气下保障航班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4-25 16:02: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自4月中旬以来,青岛地区大风天气频繁,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多次发布大风天气预警,最大平均风速10m/s,最大阵风达17m/s。为保障航班运行,确保飞机技术状况良好,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特依据大风天气运行管控清单及大风天气下的维修规范及时进行飞机的维护工作,防止出现因大风天气造成的不安全事件。

  在换季维修工作开始前,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已提前组织员工学习了春季易发生的大风天气等恶劣气象条件下的飞机维修规范和程序,确保维修人员资质和技能符合要求。在接到机场的气象预警后,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机坪上梯架设备等的系留工作,清除飞机停放区域内的障碍物,防止因大风天气造成的飞机碰擦损伤。评估现场风险,并按照飞机维修手册的要求做好大风天气下的飞机维护工作,大风天气结束后及时对飞机进行检查,确保飞机的运行安全。

  近期受疫情影响航班量较以往大幅减少,但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的全体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严格按照维修规范执行维修程序,确保每一架飞机都安全适航,保障每一位旅客的出行安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 鹿桂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