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完成密实度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23 12:4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姜皓楠)4月17日,伊宁机场完成了飞行区升降带及端安全区的土质密实度检测,伊宁机场结合此次检测工作深入开展了岗位练兵,强化“三基”建设。

伊宁机场开展对密实度检测

伊宁机场开展密实度检测工作

  土面区密实度检测是为检测土面区是否符合《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以确保飞机在起飞、降落、滑行的安全运行。此次采样选用了灌水法和环刀法两种方式,利用航班间隙进行取样测量。机场工作人员利用这次检测时机,对新员工进行的现场培训和实操,反复强调密实度检测的难点、重点环节,确保新员工切实掌握密实度检测方法、流程。

伊宁机场完成密实度检测工作测量数据

  伊宁机场根据工作需要,每年能够独立完成密实度检测工作,确保了伊宁机场跑道升降带平整区和跑道端安全区的土质密实度符合标准要求,提升了员工岗位技能,为伊宁机场的安全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姜皓楠 13150339787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