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开展应急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4-23 11:0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段长夏)为落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要求,进一步提高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人员复杂天气下的应急处置能力,4月21日,空管业务部结合换季,组织管制员、通信导航员、气象人员开展了应急桌面演练。

  此次演练按照贴近实战、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原则,将人员分为三组,每组组长分别从《雷雨天气下通信失效应急处置》、《低云天气下下滑道信号丢失应急处置》、《大风天下鸟击航空器应急处置》中选取演练科目。演练期间,其他组作为评审,就每组的演练组织和实施进行演练评估,现场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演练检验、强化了空管业务部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也是空管业务部贯彻落实“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的重要体现,为后续的安全运行保障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