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5月3日陆续开通安徽地区10条国内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4-21 14:15: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4月21日,合肥——本报讯:(通讯员 吴何悦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夏秋换季将在安徽地区开通10条国内航线,并推出“魅力自贸港”专属系列产品,助力复工复产,推动旅游经济快速复苏。

  海南航空合肥营业部计划从5月3日陆续开通合肥=大连、合肥=海口、合肥=三亚、合肥=珠海、合肥=兰州、合肥=厦门、合肥=太原、安庆=海口、安庆=北京、阜阳=深圳10条国内航线,以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目前,海南航空安徽地区已恢复合肥=大连、合肥=广州、合肥=海口、合肥=太原、合肥=三亚、合肥=长春等6条航线,每周进出港航班量近30个,通达近6个国内大中城市。

  此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航路“加速度”,海航合肥营业部还结合市场需求及相关政策,落实推出包含海南惠、海南购、海南情三大产品系列的“魅力自贸港”专属系列产品。

  “魅力自贸港/海南惠”产品系列,主要包括针对公商务旅客的商务套票大促、买一赠半产品,针对家庭旅客的家庭套票产品,助力企业复工的1-1.5折产品、团购10免1产品,及后期将与酒店合作推出的高端自由行产品。针对公商务旅客的商务套票大促产品,只要在活动期间购买海南航班商务套票,即可在原套票价格基础之上再享8折优惠,一次购买,全年使用,不仅可享受指定时间内同等子舱位免费变更,经济舱套票旅客更有机会享受一次免费升舱。公务舱买一赠半产品指在活动期间一人购买海南航班公务舱机票,同行一人可享受相同公务舱舱位50%票价优惠。

  针对家庭旅客的家庭套票,活动期间3人及以上同行旅客购买海南航班经济舱机票,可享受同行中的1名老人免费升舱,或同行中的1名儿童免费乘机两种免费权益之一。助力企业复工的1-1.5折产品,活动期间购买合肥-海口、合肥-三亚、安庆-海口航班机票的海南企业客户,签约大客户十人以上享受1折优惠,散客享受1.5折优惠。团购10免1产品则是在活动期间同日同航班同出票地每拼满10名旅客,可奖励销售单位该拼团机票始发地出港任意航段单程经济舱免票一张。

  “魅力自贸港/海南购”产品系列,为提升海南消费创造动力。目前已上线行李优惠产品,活动期间旅客乘坐合肥=海口、合肥=三亚、安庆=海口航班,采购海南特产并办理托运手续,在原有免费托运行李额基础上,再享10公斤免费托运额度;后期“海南购”还将联合免税品服务商推出免税产品。

  “魅力自贸港/海南情”产品系列,主要包括本地居民100元代金券产品和师生优惠产品,以实际行动回报海南人民,将助力自贸港建设落到实处。本地居民100元代金券指海南本地身份证居民新加入海航金鹏俱乐部,且入会渠道为海航官网、海航APP、海航公众号,并完成实名认证,每名新会员可获赠100元代金券,代金券可在活动期间海南进出港航班上使用。师生优惠产品即活动期间购买国内航班经济舱机票的教师和学生,凭借教师证或学生证可以在现有机票折扣基础上再额外享受92折优惠,即折上92折优惠。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建设海南自贸港即是国家重大战略。海航将紧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遇,充分发挥境内外资源优势,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海航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