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塔城市:绿化家园,迎接春天

http://www.cnair.com 2020-04-21 11:04: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开春了,这么多志愿者帮我们小区打扫卫生、都搞绿化,我也报名参加了,现在我的家门口也种植了爬山虎,即可以美化环境,到夏天的时候也可以遮阳降温。”看着刚刚清理干净的小区院落和栽种的一排排的爬山虎林南社区居民阿布都高兴地说。

  近日,为美化家园,提高居民的绿化环保意识,塔城市教科局驻杜别克街道林南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组织有下沉干部、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单位和小区种植爬山虎苗。

  种植中,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挖坑、栽苗、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认真完成,为美化城市环境尽一份力。目前,共栽种5000余棵爬山虎苗,完成了光明路、文化南路、左公路的种植工作。

  工作队队长李梅说:“刚刚经历了一场疫情,我们对春天更有一份渴望,居民们纷纷加入志愿者者队伍,开展卫生整治和绿化,通过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