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执行重庆至布达佩斯“客改货”航班 搭建特殊时期中匈货运桥梁

http://www.cnair.com 2020-04-20 16:2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4月20日,重庆—本报讯(通讯员 黄丽颖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4月20日,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 HU791重庆-布达佩斯航班满载24吨防疫物资,于北京时间凌晨01:4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将历经7400公里后紧急驰援匈牙利新冠肺炎抗疫一线。这也是重庆江北机场首班客舱运货的“客改货”航班。

  海南航空重庆至布达佩斯航班首飞于2019年中匈建交70周年之际。如今境外疫情日趋严峻,海南航空秉承高度社会责任感,紧急执行重庆至布达佩斯“客改货”航班,并将在接下来的2周内执行包含防疫抗疫医疗品在内的运输任务。20日凌晨起飞的航班满载3060件防疫物资,超过600万只口罩,在中国与匈牙利之间搭建起特殊时期的空中货运桥梁。

  随着全球疫情蔓延,医疗物资需求大幅上升,航空“客改货”运送物资成为全球战“疫”的重要战力。海航紧抓市场机遇发力“客改货”航班运输,提升公司效益。目前,海航客改货航班以B787、A330宽体机为主。针对具体执飞机型,一线保障人员通过现场测试客舱座位间距、座椅承受压、固定方式等项目,提前确定客舱装载货物尺寸、重量及固定方式,保证实际执行中客舱货物能够及时顺利装载。同时,严格执行货物收运、货量预报及客舱监装流程,增派人手协助货物过检、打板、出库、装机等环节,最终确保“客改货”包机航班货物顺利出运,以安全、高效的服务打通空中运输大动脉,为全球抗疫贡献海航力量。货运包机可详询海南航空西南区域营销中心电话023-88563356。

  此外,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效推动社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海南航空还推出了助力复工复产系列产品,包括但不限于拼单赢机票、海口进出港公务舱买一赠半、师生折上折、国内公务舱套票等系列产品,广大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海南航空App、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了解详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