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贵宾室帮助旅客寻回贵重物品

http://www.cnair.com 2020-04-20 15:5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4月20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罗香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近期,乘坐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海口-西安航班的旅客孙先生及家人一行8人准备登机。刚坐上贵宾车,孙先生突然神情紧张,与家人慌忙核对行李,这一情形引起海口贵宾服务员唐倩玲的注意,经与孙先生沟通了解,他们的行李箱少了一个,里面有贵重物品及全家人的重要证件,不知在哪个环节给弄丢了。唐倩玲一面安抚旅客,询问旅客在机场内的行动路线,同时马上将情况报告给贵宾室值班经理陈星瑶,发动贵宾室各服务岗位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对接机场不同服务窗口询问查找。

  在大家的通力配合下,终于在安检口附近找回孙先生遗失的行李箱。经核实,行李箱内十余万元现金、贵重首饰和重要证件均完好无缺。孙先生一家紧张的神情终于舒展开来,对海口贵宾室全体人员积极协助查找表示感谢。

  急旅客之所急,时刻关注旅客需求,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这是海航服务精神的深刻体现。海航贵宾室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海航“店小二”精神,立足本岗,服务旅客,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