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唐财富 云理财嘉年华带您探寻多彩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20-04-20 13:33: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唐代诗人孟郊在金榜题名进士及第之际难掩内心的荡漾,一首传世名作将他的郁结吹散。

  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让全球进入了Hard模式,共同的考卷,不同的答案。当中国进入“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复工复产,恢复经济社会运行秩序”的疫情下半场之际,其他国家正在经历着严峻的考验。

  我们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我们向往美好生活,我们相约疫情后牵手“一日看尽长安花”,我们也坚信能和您一道畅享美好生活。为此,在大唐财富云理财嘉年华我们邀约了各方专家学者,与您共同深度探寻多彩生活。

  诗与远方之探享中国绝美秘境

  前路并不崎岖,精彩就在脚下。大唐财富云理财嘉年华4月23日专场带您探享中国绝美秘境。

  冲绳旅游形象大使、环球旅行家胡波、众信旅游集团副总裁喻慧、康藤旅游销售总监刘镇滔、

  松赞度假酒店集团滇藏线路设计专家洛桑江初、克鲁格营地旅行负责人王翊。

  一群最会玩的大咖在此集结,他们带您探享受绝美之地

  彩蛋来了!大唐财富与众信旅游达成战略合作,更有专属机会助力大家“走四方”。

  饮食为天,营养在先

  一堂持续几个月的国民卫生保健课,你听了吗?

  上海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教授告诉我们“靠吃粥、吃咸菜你就麻烦了,这样抗体是出不来的。你已经生病了,只要你胃口允许、就要用充足牛奶、鸡蛋来保证,肉、鱼都尽量补给。蔬菜水果也都要吃些。万一家里人感染,最重要的就是营养,这个做好了,大多数人可以把病熬过去。”

  抵抗力,好身体!

  抵抗力哪里来?要吃出来!

  4月27日,大唐财富云理财嘉年华,我们邀请了航空医学研究所营养研究中心研究员杨昌林告诉您怎样吃好。

  要想身体好,不仅要吃好,还要喝好。茶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品,大家都经常喝茶但可能并不是那么了解茶,一年四季春夏秋冬,是不是要喝不同的茶才能起到良好的保健作用呢?人和人有不同的体质,气虚、气郁、阴虚,不同的体质有不同的茶类推荐吗?

  高级茶艺师刘志佳告诉喝茶,喝好茶的正确姿势。

  传统文化中的人生智慧

  他被媒体评为“十大国学讲师”和“十大管理培训师”。

  他为世界500强企业进行传统文化、团队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咨询和培训,受到广泛欢迎反响强烈。

  他是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人,主讲《向诸葛亮借智慧》《跟司马懿学管理》,荣获年度百家讲坛收视率第一,开辟了运用管理学和心理学解读传统经典的新领域。

  他是著名学者赵玉平

  2020年5月6日,赵玉平与您相约大唐财富云理财嘉年华,长期关注赵老师的观众不要错过这场国学大课啊!

  和孩子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

  5月10日母亲节,大唐财富云理财嘉年华邀请著名心理学家,精神分析治疗师,两性情感、亲子关系和职场心理畅销书作家柏燕谊带你认识不一样的自己。告诉你如何和孩子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

  作为一个心理专家,她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发人深省的故事和一个关切的眼神,更重要的是帮助你找寻自我,对自我状态的一次重新认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更是一份愉悦的心情。

  柏燕谊是中央台《夜线》、《小鬼当家》栏目常驻心理专家,江西卫视《金牌调解》重庆卫视《谢谢你来了》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北京电视台《第三调解室》山东卫视《育儿大作战》常驻心理专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特邀心理专家。

  以上几场直播,精彩各有不同。

  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有海量福利!

  大唐财富云理财嘉年华,生活方式内容全放送!极致旅游生活,健康文化畅享,亲子其乐融融,想您所想,全面推动认知升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