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世界地球日”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20 10: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刁玉飞)地球孕育万物生灵,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是“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推动绿色机场建设,增强广大职工及旅客的环保意识和节约意识,富蕴机场在候机楼开展为期一周的“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大众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宣传自然资源国策国法,普及世界地球日,从而建立正确的自然资源观。为响应世界地球日主题和绿色低碳理念,故此次活动改变了以往的宣传方式,通过电子设备和制作手抄报等更加环保的方式进行宣传。活动中,机场工作人员运用电子设备宣传、展示员工亲手绘制的手抄报,细心解答旅客问题,旅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学习了解“世界地球日”。据悉,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开展此项活动,更有利于引导人们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激发公众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意识。

  富蕴机场将坚持低碳理念,推动绿色机场的建设,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提高服务保障能力,推进节能减排,积极打造绿色机场建设,用行动来保护这片家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