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向海南省赴鄂抗疫天使赠送“尊医卡”

http://www.cnair.com 2020-04-17 17:0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4月17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石雅童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17日下午3时,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与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共同举行携手防疫抗疫答谢会。活动现场,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援鄂医护人员向海南航空机组代表赠与香囊,海南航空相关领导代表海航集团回赠“尊医卡”,致敬援鄂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无畏付出与无私奉献。双方还就后续合作进行洽谈。

  海南航空党委书记兼执行董事长刘位精表示,“援鄂医疗队在疫情期间奋不顾身奔赴前线,英勇无畏,令人敬佩,带给我们坚信胜利,迎接曙光的力量,为湖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巨大贡献。今天也在这里代表海航集团执行董事长顾刚向援鄂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全体海航人将以海航‘店小二’精神和五星级的贵宾服务,让医务人员感受到家的温暖。后续我们也将同海南省妇女儿童医学中心,从党团工会、医疗体检、业务合作等方面深入探讨,携手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关于“切实关心关爱医务人员特别是冒着生命危险与死神作斗争、与时间赛跑的海南驰援湖北医务人员”的工作指示,海航集团自4月12日起,向海南支援湖北的860余名医务人员提供尊医卡“感恩礼”:海口、三亚、博鳌三地机场为期两年的贵宾休息室服务,海南航空为期两年期的海南出港候补升舱服务,以实际行动关爱医务人员。

  此外,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长安航空、福州航空推出“爱医心,护医行”主题优惠政策,满足条件的医务人员出具相关证件等即可尊享特定服务。其中,医务人员购买海南航空国内航班机票,享受指定舱位专属优惠,在购票时加入海南航空常旅客计划,可获得1000积分奖励。医务人员在选乘天津航空的国内航班出行时,可享受指定舱位专属优惠,在航班起飞前24小时(含)以外退票可免收退票费,首次加入金鹏俱乐部获赠1000金鹏积分等福利。

  疫情发生以来,海航集团积极投身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先后24次包机运送2877名医护人员驰援湖北,21次包机护送3020名医疗人员等从湖北返程,5次包机护送713名滞留旅客返鄂,同时已运输防疫物资16.3万件,累计超1800吨至湖北及各省市,总投入近7000万元。海航将在助力全社会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过程中,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航空主业优势,勇担社会责任,切实为社会贡献海航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