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春季复工复产大扫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16 12:5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为进一步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治、场所消毒等工作,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安全的机场环境,确保富蕴机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健康运行,近日,富蕴机场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们开展复工复产大扫除活动。
       在活动中,青年团员们积极地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徒步对绿化带、防洪沟、人行道两侧、飞行区围界内外的各种垃圾、碎石块等进行“地毯式”的清理整治工作,其中对垃圾处理站和公寓楼前后的生活垃圾和杂物进行彻底的清扫。
       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不仅使大家有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更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同时促进了员工爱机场建设机场的意识,为富蕴机场的复工复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