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始春季供电设备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14 10:5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钰;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为了保证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供电设备运行可靠。2020年4月8日-21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全面开始设备冬春换季工作。

  在换季工作前,中心向机场所辖各单位下发了换季停电计划通知单,中心会按停电计划开展本次换季工作。中心飞跃班组、电力尖兵班组对本班组人员进行了换季前的动员和培训,并进行了换季培训考核。同时中心制定了“零事故、零隐患”为换季安全目标。换季要求针对中心所辖高低压供电设备进行断路器、传动机构、二次回路及控制回路进行全面检修。对各用电单位出线高压电缆进行检测,各种仪器、仪表进行效验。变压器全部做油色、油位检查,不正常的进行变压器油更换,做到各供电配电室全面清洁,环境卫生良好。

  此次换季工作根据机场集团工作手册实施标准化作业,要求做到工作井然有序,既为设备维护换季检修质量提供标准又为人身安全提供了良好的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