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供电线路春检消缺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4-14 10:54: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付远江;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根据供电线路巡视统计结果,全力开展机场供电架空线路设备消缺工作,特别是线路通道树障清理已成为“第一缺陷”也成为春检消缺的重中之重。

  开春以来,随着树木的“苏醒”成长,“树害”严重威胁着供电线路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为此,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电力运行管理中心以保证供电线路安全运行为目标,对机场供电架空线路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后,对所有树障进行了记录。根据线路检查统计数据,中心组织人员与线路代维单位合作,全力“围剿”线下超高树和危及安全运行的线路通道树木。对所辖树障进行逐线路清理。不能根除的,采用刀斧类工具进行修剪,确保树木与运行线路有足够的安全距离。

  经过此次消缺工作,对机场供电架空线路存在的树障隐患完全排除,为机场供电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迎峰度夏打下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