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开展 “思想道德教育”宣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10 07:55: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廖君君)近日,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三室以“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为契机,利用航后时间组织员工开展了一场“思想道德教育”宣传活动。

  “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是确保民航运行可控的重要手段,但做好员工思想品德建设,才能让一个团队更加有凝聚力、向心力、有集体荣誉感。此次活动,通过“树榜样、学模范”的主题方式,让员工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讲述身边他心中的道德模范典型,由此来树立员工荣辱观,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由此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本次宣讲,强调了思想道德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的积极意义,引导安检从业人员确立正确的安全理念和道德行为规范,实现培育“四有”新人,提升员工综合能力水平,转变工作作风,尽快做到“思想到位,精力到位,工作到位”,强化三基建设,坚守安全底线不动摇,全面完成复工复产工作。

  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 廖君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