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服管委开展爱国卫月生月 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http://www.cnair.com 2020-04-07 08:04: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凯琪 苏菊)  目前全国疫情形式向好,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服务质量工作委员会高度重视并严格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作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号召全体员工及委外单位以多种方式开展以“同心抗疫、爱卫有我”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取得全胜。

  科学宣传,营造氛围。为提高员工自我防控意识和能力,普及防控知识,分公司服管委组织员工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册》,与精神文明建设相结合充分调动职工积极性创造性,以多媒体、航站楼广播系统等方式,大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固强补弱,重点整治。分公司服管委以“固强处、补短板”为抓手,要求保洁单位在加强对航站楼公共区域、廊桥、卫生间、公共设施消杀作业的同时,着力推进对航站楼内卫生死角的重点整治工作。并针对疫情防控后期特点建立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卫生、消毒质量评查,以严把关提升卫生质量,协调

  三家委外单位经理入驻TOC(航站区运行控制中心)席位值班,优化信息报送流程、提高信息传递准确性。

  全员行动,巩固成果。分公司服管委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航站楼内办公区、办公室入口处设置消毒台,提醒每位员工养成进门“先测温,后消毒”的习惯,每日指定专人进行测温工作,要求员工外出配戴口罩,不参加聚会,自觉摒弃陋习、预防疾病,日常巡检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制止航站楼内不卫生、不文明行为。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服务质量工作委员会

  通讯员:李凯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