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至松原,英雄归家 ——海航集团旗下福州航空完成 长白山-松原医疗队包机返程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4-06 13:48: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陈羽

  “涌泉6794,松原机场向凯旋的援鄂英雄们和福州航空执行任务的机组,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你们辛苦了,祝你们健康平安,工作顺利。”

  4月6日8:31,由福州航空执飞的FU6794航班顺利从长白山机场起飞,接运35名松原第二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成员返回松原,飞机于9:55抵达松原查干湖机场。这批医疗队员于2月18日出征武汉,3月22日返吉,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进行14天休整后,今日载誉归松。

  “欢迎英雄们回家!”医疗队员登机时,乘务员向每一位队员们献上早已准备好的鲜花,令医疗队员们惊喜万分。进入客舱,座位上飘扬的小国旗让客舱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更让医疗队员们倍感温暖。

  “尊敬的‘白衣天使’们,你们在疫情危险时前来,在患者康复后离去,无私奉献。今天,你们平安归来的灿烂笑脸,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大的安慰。我代表福州航空全体机组成员,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挚的问候!”伴随着乘务长的广播,全体人员激动地挥舞起手中的小国旗。

  9:55,飞机抵达松原查干湖机场,此时机坪上已经站满了迎接的人员。松原机场用最高礼仪“水门仪式”欢迎白衣天使。飞机停稳后,医疗队员在《歌唱祖国》的歌声中依次走下飞机。

  为表达福州航空对松原市抗疫英雄的崇高敬意,在接到保障任务后,福州航空相关部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行动迅速,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时刻及航权申请,与松原机场、长白山机场积极沟通地面保障等相关工作,并调机由哈尔滨前往松原,做好迎接医疗队员的准备。

  面对疫情,海航集团高度重视,党委、董事会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旗下航司、机场已协同建立从地面到空中的联防联控网络,严防疫情输入及输出,切实履行交通运输安全责任。作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福州航空始终秉承“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履行社会赋予企业的责任。自疫情发生以来,福州航空已执行医疗包机、复工复产包机航班25班,累计运输逾1500人次。

  福州航空机组准备迎接返松医护人员

  福州航空乘务员与医护人员合影

  医疗队员在客舱舞动国旗

  松原机场水门迎接援鄂医疗队员

  松原援鄂医疗队成员走下飞机

  松原机场工作人员与福州航空机组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