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五一劳动节,东航山东机务为战疫英雄和广大劳动者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20-05-02 09:5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四月已过,五月到来,新的一月迎接新的挑战,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机务工作者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进,以不懈努力奋斗唱响新时代劳动者之歌,坚守工作岗位,贡献出自己绵薄之力,为祖国交通运输业添砖加。

(东航机务雨中接机岳裕丰/摄)

  劳动是幸福的源泉,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东航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机务工作者弘扬劳动精神、激发实干行为,机坪上一个个忙碌的“小黄人”,仿佛一只只勤劳的小蜜蜂,穿梭于各个机位,为战疫情归来的英雄和复工复产的劳动者们保驾护航。

(机务工作者执行绕机检查董文超/摄)

  英雄源自平凡,奇迹来自奋斗,东航山东全体机务向战疫逆行的英雄们以及全国艰苦奋斗、谱写新时代劳动赞歌的劳动者们致敬!

  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青岛航线车间

  通讯员:孙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