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抗疫英雄凯旋!海航旗下首都航空为援非医疗团队保驾护航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12:09: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9月23日 通讯员 余文婕)

  9月19日下午15时40分,伴随着飞机发动机的轰鸣,首都航空里斯本-西安JD0430航班平稳降落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前往疫情重灾区非洲支援的7名抗疫医疗专家组成员凯旋,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顺利完成了运送抗疫英雄的往返航班保障任务。

首都航空JD0430航班乘务组与医疗专家(去程)合影

  抗疫无国界,作为海航人,虽然不能赶往疫区参与抢救病人,但可以以最短的时间满载防疫物资直达疫区,也可以以最快的保障速度护送我们的白衣战士们直飞疫区,与疫情抢时间,给生命带去希望。首都航空市场部在了解到医疗队赶赴非洲抗疫的需求后,立即制定中国经葡萄牙至非洲圣普的人员票务、行李设备国际联运保障方案,首都航空西安基地更是从飞行机组的安排到飞机的调配、消杀;从协调医疗队专用值机柜台到医疗物资运输支持;从专用廊桥停机位到机上专用区域座位的安排等,一丝不苟地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首都航空还选派了具有丰富医疗包机和国际航班运行经验的飞行员、乘务员执行航班。从接机到协助搬运行李、组织饯行到送机服务,让我们医疗队的白衣战士们感觉到一直有亲人在保驾护航。

首都航空为医疗队送行

  在航班上,首都航空为医疗专家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美味蛋糕,并向医疗专家们送上“感恩的心”手语舞表演,表达了首都航空对参与国际疫情防控工作的医疗专家们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在航班飞行过程中,首都航空乘务组与医疗专家们共同举起“向您致敬 平安归来”的手牌并合影留念。

首都航空JD0430航班乘务组与医疗专家(去程)共同切蛋糕

  “感谢首都航空一路保驾护航,祝首航蒸蒸日上,越飞越高!首航保驾,抗疫无忧。一路同行,众志成城!”航班落地后,医疗专家代表亲自为首航写下感谢信。

医疗专家代表(去程)向乘务组致感谢信

医疗专家团队(回程)合影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对人类卫生健康及世界和平发展构成了最紧迫和最严峻的挑战,加强抗击疫情国际合作已经成为许多国家的共识。首都航空将持续保障国内及国际客货运包机航班运行,为抗击疫情物资和复工复产运输提供有力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