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西北空管局副局长叱干鑫副一行前往移动陕西公司开展5G技术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4-05 08:11: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民航西北空管局副局长叱干鑫带领通导部、天通公司一行前往移动陕西公司开展5G技术交流,并与移动陕西公司副总经理周艳丽及移动全业务支撑中心、重要客户中心、云计算分公司负责人就5G智慧空管建设进行了座谈。

  叱干鑫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移动陕西公司5G信息化展厅、网络生产调度中心,听取了移动方就5G发展所做的情况介绍。随后,双方领导就5G信息化应用和5G智慧空管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5G无线侧具有高速路、低延时、大连接的特性,相较于4G网络更加安全、更加可靠,具有更加丰富的覆盖组网能力。民航空管行业对网络的安全性、稳定性要求非常高,移动方以远程塔台、站坪管制调度等为例,表明5G技术在提升网络品质及运行效率中发挥的作用。因此加速5G建设,对民航通信发展以及“智慧空管”建设具有重要的作用。周艳丽副总经理表示,下一步希望双方成立项目组,提高对接效率,明确合作细节,持续完善5G信息化建设方案,齐心协力,共同致力于推动5G技术在空管行业的发展。

  叱干鑫副局长对移动陕西公司的信息化能力和5G技术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团队加强沟通交流,围绕传输的5G备份、5G办公体系加快技术落地,为“智慧空管”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李旭娟 李亚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