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4-04 16:02: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凤久 芦靖)为深入推动爱国卫生运动,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3日,那拉提机场组织全员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机场全员对候机楼、停车场、进场公路、库房等进行全面打扫,重点整治卫生死角,确保机场环境整洁,以实际行动宣传爱国卫生观念。在活动过程中,对办公场所进行了彻底除尘,规范摆放了文件、纸张等办公用品,使室内办公环境焕然一新。此外,工作人员清理了航站区杂草,进一步优化环境卫生,真正做到室内干净清洁,室外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局面,为机场员工和旅客提供了宽敞、明亮、舒适、温馨的生活和出行环境,营造了绿色、安全、健康、文明的氛围。

  张凤久 17690844202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