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助力复工复产线上培训不停步

http://www.cnair.com 2020-03-31 16:2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哲)近日,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利用网络平台,采取线上培训模式,对全疆支线机场94名从业人员开展运行电工上岗复训课程。

  此次在线培训的内容围绕着电力系统、助航灯光调光系统两个方面展开,主讲人结合乌鲁木齐机场当前供电设备、助航灯光基础知识,对设备运行的要点和常见故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透彻分析,进一步提升了支线机场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后电力系统、助航灯光系统的安稳运行。培训结束后,不少学员表示,采用在线培训的方式既能有效避免人员聚集,又能节省会议成本提高培训效率,培训内容全面多样、切合实际,对接下来的复工复产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下一步,飞行区管理部将针对复工复产培训课程采取在线考核,做到了新知识、新要求不断线,旧知识查漏补缺、巩固安全防线,全力推进安全生产技术“云”指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