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迎接复工复产冬春换季“进行时”

http://www.cnair.com 2020-03-31 16:25: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哲​)近日,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基”建设的总体要求,积极响应复工复产工作部署,助航运行管理中心组织人员开展冬春换季工作。

  换季工作依据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各岗位实际情况,分时段分区域在确保设备、人员安全情况下有序进行。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换季工作,使全体职工能够积极投入到此次冬春换季工作中。助航运行管理中心提前组织全员讨论并制定2020年冬春换季工作实施方案,结合历年冬春换季工作经验以及近期温度骤降的影响,将助航灯光监控系统、恒流调光器、低压配电室以及车辆等室内换季工作开展时间前移,一方面为后期室外换季工作留出更多的时间,另一方面保障了员工的身体健康。

  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已经完成了助航灯光系统的室内换季工作,后期的换季工作将继续在确保设备、人员安全的情况下,保质保量有序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