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多封感谢信飞入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讲述暖心“疫”事

http://www.cnair.com 2020-03-31 16:14:41 来源:互联网
  “患难见真情,通过在整个疫情防控期间和总部的携手合作,我们深感与贵公司合作是巨大荣幸,希望我们今后的合作能够地久天长,友谊之树长青。”

  “时刻为我们业主和员工着想的店总非常让我感动,也正因为店总和一班努力奋斗的员工,酒店三月份业绩已经渐渐恢复到疫情前正常水平,同时比周边酒店高出10%。通过此次疫情,让我当初选择加盟维也纳而感到庆幸。”

  “这段时间,我们见证了贵公司的企业风范和担当,贵公司企业员工的责任和素养,在这里,我要正式的向贵公司表示感谢。”

  ……

  3月即将结束,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就在一切生活生产秩序都恢复如常的时候,一封封感谢信如雪花般飞进了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真情流露力透纸背,感动并振奋着每一位读信的人。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加盟业主如是说

  洋洋洒洒,纸短情长,维也纳收到最多的感谢信来自于加盟业主。一封接一封的感谢信接踵而至,字里行间细数了维也纳酒店公司在疫情中的责任与担当,被提及最多的内容是给力的金融扶持政策、坚守岗位的团队、及时的防疫物资调配和疫后的经营业绩复苏。

  作为成功获批战“疫”专项贷款的门店,维也纳酒店南京南站百家湖金鹰店业主张圣霞在来信中从锦江国际集团、维也纳总部支持部门到区域、门店的每一位成员逐个感谢,感谢各方的帮助使酒店在最短时间内获批贷款,解了酒店的燃眉之急,她说“这样雪中送炭见真情的行为让我坚信选择加盟维也纳是正确的”。

  在离南京不远的上海,维也纳国际酒店上海虹桥枢纽青浦地铁站店业主王晓冬也提笔感谢维也纳公司的支持和酒店团队的努力。业主特别提到了店总王磊鑫,王磊鑫不仅提前补给了防疫物资,还带领团队完成了3批政法人员500余间隔离备勤人员的接待任务,期间尽心尽力,坚守一线,以专业的态度、贴心的服务保障了住客和团队的健康安全,至今回忆起来仍是满满的感动。

  还有一位业主冯善义,他是维也纳3好芜湖县汽车站店的加盟业主,他在信纸上一字一句工工整整地写道:“酒店在疫情期间员工和客人0感染,目前酒店的出租率由3月初的10%提升至70%,高出周边同行20%以上。疫情期间,酒店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得到了政府防疫部门的赞扬。”

维也纳酒店深圳桃源居店业主感谢信

  海外品牌加盟业主也不约而同地发表致谢。康铂酒店西安钟鼓楼店申请到了专项贷款,业主认为是因为公司各部门积极联动配合才使贷款过程顺利进行,业主在信中写道:“加盟商实际体会到公司是切实从加盟商、从门店角度考虑,协助我们解决困难。我们坚信有锦江集团、上海维也纳有限公司及康铂品牌的支持,我们一定能克服困难,迎来行业复苏的春天!”

  凯里亚德酒店天津于家堡金融中心店1月28日无奈停业,复业时间待定。2月1日,店总王晓丹与业主陈彦旺联系,一家大型企业有员工隔离留观用房的需求,得到业主的肯定答复后,王晓丹当天从大庆返回天津,并组织酒店团队进行各项复工准备工作。2月8日,酒店提前复业,业主陈彦旺在来信中说:“2月、3月取得了相对较好的经营效果,门店综合出租率达95%。感谢凯里亚德品牌事业部、感谢分公司总经理及省区总、感谢管理团队。您们的勇敢与智慧令我肃然起敬,骄傲并感动着。今日有你伴我渡难关,他日有我助你赴辉煌。”

凯里亚德酒店天津于家堡金融中心店业主感谢信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维也纳始终与加盟业主站在一起,就如维也纳国际酒店成都会展中心中和地铁站店加盟业主李全保的来信中写到的一样,总部、区域每天致电关怀,询问运营情况,关心员工状态,给予切实的指导。点点滴滴让他感受到了温暖和光明,对维也纳公司更加信任,也对维也纳这个品牌更加有信心。

  虽然疫情带给酒店行业考验,但一封封感谢信同时透露出一个信息:维也纳与加盟业主的心,走得更近了!无论是疫情早期的门店防疫举措、管理费减免政策、专项贷款扶持,还是门店复业后协助进行成本控制、积极开展营销活动提高经营业绩,从始至终,加盟业主深切感受到了维也纳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维也纳全员与加盟业主勠力同心砥砺前行的意志一如从前。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住客如是说

  即使戴着口罩也挡不住面对住客的微笑,即使无接触也能让住客感受到维也纳充满温度的服务。疫情期旅宿维也纳,这份独家记忆使住客对暂居的异乡多了一些牵挂。

  就好像武汉顾客在感谢信中所写:“对来自武汉的我们,酒店不仅没有歧视,而且服务热情周到,不论是管理人员,还是后勤服务人员,对我们关爱有加。疫情无情人有情,除了感动,就是感谢。感谢你们,让我们对这个满是陌生人的城市多了一份念想,多了一份感恩之情。”

  还有山西医疗队队员充满感情地留言:“这一个多月以来,您们就像家人、像亲人、像父母一样,竭尽全力守护、陪伴着我们这些离家几千里的战士,让我们从起初的寒冷、孤独、紧张逐渐融入了这个温暖的战斗群体。您们的不辞辛苦、有求必应、毫无怨言,至今想起仍让我心生温暖。

  维也纳真诚对待每一位住客,住客有所急,维也纳必有所应。疫情发生以来,维也纳全国各分店驻守的员工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前线,根据总部下发各项操作指引对酒店各个区域无死角杀菌消毒,做好防疫管控,以众志成城之心,抵无情肆虐之疫,让住客在维也纳得到健康安全保障和情绪心理上的舒缓。

  在过去的两个月中,维也纳接待了医护人员、抗疫工作组和一些商旅途中未归的住客,现在又接待了一批批待复工人员,维也纳无差别为每一位住客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从人力到物资全情支持,不仅收到了住客的感谢,还得到了政府单位的赞扬。

  一封封感谢信,是道不完的浓浓战友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维也纳积极履行着社会责任,践行着中端酒店领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不断用实际行动汇聚和传递正能量。得到各方的认可,维也纳深受鼓舞,未来的日子里维也纳将始终与客户一道,风雨同担,用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回馈这些沉甸甸的情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