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Tourico Holidays为公司培养下一代领导人才在全亚洲招募高端人才

http://www.cnair.com 2016-03-28 15:41: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亚洲研究生中对Tourico旅游学院感兴趣的人群数量正在上升。

  Tourico Holidays,全球旅游经纪公司中的领导者,于2016年3月28号,在中国上海,宣布申请Tourico Holidays旅游学院来自亚洲的人数比去年翻了三倍,超过了原来其他申请地区的人数。在接下来的两个学期间,有超过50个来自亚洲的学生——占了学生总人数的41%会参加,包括许多刚毕业的大学生。

  Tourico旅游学院成立于2014年1月份,以就业导向型为理念,提供极具价值的行业知识、技术经验、商务谈判技巧,均由企业高层亲自教授——包括了为期两周由Tourico首席执行官Uri Argov所教授的课程。在过去的两年,这个学院已经收到了超过7,200多个申请,其中有1,550个申请来自常春藤盟校的毕业生。大量的应聘者中,只有187个学生,占了总人数的百分之二,被这个项目所录取,2016年,这个项目的规模将会翻一番,达到280个。到2018年,学生数量每年递增人数会达到750个。

  “目前为止超过四分之一的旅游学院毕业生来自亚洲,现在都是企业内部的骨干。” Tourico的全球招聘总监Kieran Le-Petit 说到,“比如,欧欣欣和李佳瑞就毕业于我们的二期课程,现在就带领着我们的大客户团队。”

  为期10周的课程,学院会向接收的学生收取基本的费用,包括完善的福利、住宿费用、膳食计划和笔记本电脑的使用。一旦该项目完成,毕业生有机会加入到全球旅游批发商的队伍中,成为在全球设有办事处的价值10亿美元公司的雇员。

  2015年10月,Tourico在中国上海开设了第一家公司,作为公司在亚太地区的技术孵化基地。2016年会在深圳或广州和成都分别开设另外两家公司,以便更好地服务当地的合作伙伴。投入额外的精力和雇佣高素质的中国员工,让Tourico在该地区的供应商和客户们获得所需的专业帮助,从而达成他们的目标。

  Le-Petit说:“我们为中国的公司提供更多帮助,并为整个亚洲市场寻找更多有领导能力的人。我们认为那些合格的学生更能适应这种变化从竞争中脱颖而出,比我们内部培养更好。各区域一些合格的学生已由公司高管内部培养了。”

  想要更多了解途瑞客假日旅行学院,请访问:www.THTravelacademy.com

  关于Tourico Holidays

  Tourico Holiday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旅游分销公司,能与旅游供应商比如:酒店、航空公司、邮轮公司、旅游景点、 租车公司、度假公寓等直接签署合同。Tourico Holidays运用专利技术拥有大量的分销模式来为超过100个国家4,900多个客户提供帮助。

  媒体请联系:

  Pete Bahrenburg

  Tailwind PR

  802.497.1932

  pete@tailwindpr.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