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携程成立国际化人才中心 加速出海国际化战略

http://www.cnair.com 2017-05-02 11:37: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携程宣布成立国际化人才中心(ITC),将从内部人才培养、海外人才招募等方面创新机制,为快速推进的国际化战略提供人才支持。携程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和携程CEO孙洁均参加了成立仪式。

  据悉,这在夯实国际化人才基础的同时,还将有助于加速携程发展成为国际化公司。事实上,近3-5年,已有多位海外行业领军人才充实到携程高管团队。

  ITC,搭建国际化人才成长快速通道

  随着国际化成为未来的重要目标,携程“走出去”步伐不断加速,目前已完成一系列投资并购,包括印度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美国三大华人旅行社、欧洲领先的机票搜索网站skycanner等在内。

  梁建章表示,“目前携程在全球化道路上已经积累了很多经验,尤其是在中国人多的地方,已有众多产品积累,就地域而言,在亚洲走得更靠前,尤其在东南亚和日本等,未来将继续向国际上拓展,拓展的关键在于人才培养和整合资源。”

  在他看来,国际化不仅能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也要让海外游客体验到携程优质的服务。作为最有可能成为国际化公司的服务企业,携程必须加速国际化进程,而要推进国际化进程,首当其冲就是人才的国际化。

  据悉,在这一指导思想下,ITC将在加速年轻人才培养、英文提升和测评、鼓励员工参与国际化项目、国际化专题高管直通车等多个维度提供支持。

  人力资源总经理冯卫华提到“对于国际化人才,携程将给予更多海外轮岗或者外派的机会”,同时她还透露,以后英语水平也会成为携程人晋升的一个重要参考。

  ITC,加速携程成为国际化公司

  其实,携程很早就意识到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性,并于2014年启动海外校园招聘,全面引入具有国际视野的海外优秀人才。

  近几年,包括梁建章在内的携程高管多次赴硅谷,与当地技术精英们交流,呼唤更多充满激情的海外年轻人回国创业,而ITC的成立则会让这一进程加速。

  在ITC成立仪式上,孙洁指出:“只要携程继续保持强大的执行力、坚持创新并提高持续提升国际化水平,携程将在未来很多年内都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为了推进这一进程,公司要考虑和推进把国际化人才放在合适的,最能发挥他们优势的位置上,为他们提供能做出更大成就的平台。”

  孙洁还表示,曾经在2020年达到万亿的目标,携程在2018年就能提前完成,“希望在2018年之后的三年里,力争实现GMV2万亿的目标。” 届时,携程将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