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黄山子公司隆重开业 景域集团O2O再下一城

http://www.cnair.com 2015-09-23 11:42:33 来源:环球财富网

  9月22日,驴妈妈旅游网旗下“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黄山醉温泉国际度假酒店隆重举行。黄山市市长孔晓宏、黄山市政协主席毕无非、黄山市政协副主席陈锦锦、黄山市旅委主任李忠、黄山市招商局局长李胜利、驴妈妈旅游网联席董事长高宏久、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益飞、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沙清华和张帆共同出席。

(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发表开业致辞)

  王小松在致辞中表示,安徽是旅游资源大省,黄山是全国知名目的地,作为全国旅游集团20强的景域集团及旗下驴妈妈旅游网从成立之初,就开始布局黄山。黄山风景区、西递、宏村、醉温泉酒店等都是驴妈妈最早签约景区和度假酒店合作伙伴,尤其是从2013年黄山风景区和驴妈妈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来,驴妈妈一直位列黄山合作旅游网站第一名。今年截止到9月15日,驴妈妈为黄山输送了近78万在线游客,可以很自豪地讲6个游客中有一个是驴妈妈的用户。

  王小松还提到,景域集团旗下奇创规划业务、景域营销业务都和黄山旅委有很好的合作。去年景域营销在全国竞标中,获得“黄山市旅游目的地营销整体策划(2015-2018)”第一名。集团也正在考虑在合适的时机在黄山投资景域旗下“帐篷客”风情度假酒店。可以说,景域和黄山旅游紧密相联、强强联手。基于此,我们选择在黄山成立驴妈妈子公司,更好的为数亿驴妈妈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地面服务。

  开业典礼上,黄山市旅游委员会主任李忠、驴妈妈旅游网联席董事长高宏久、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帆共同为“大美黄山、问道齐云、沐浴温泉”万人游黄山大型主题活动按下启动球。随后黄山市政协主席毕无非、黄山市政协副主席陈锦锦、黄山市旅委主任李忠、黄山市招商局局长李胜利、驴妈妈旅游网联席董事长高宏久、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何益飞、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沙清华和张帆共同进行剪彩仪式,宣告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盛大开业。

(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开业仪式)

  据悉,黄山驴妈妈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将作为景域集团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驴妈妈”品牌在黄山目的地的全面落地。将互联网品牌与产品釆购、地面服务、资源优势相结合,实现“互联网+旅游目的地”。依托驴妈妈的全国品牌和数亿用户优势,黄山子公司必将黄山旅游做大做强,让黄山继续领跑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

  景域集团通过11年发展,己成为O2O一站式旅游集团,既有线上驴妈妈,又有线下四家公司:景区规划设计,景区营销,景区运营管理,帐篷客酒店。作为景域O2O战略重要的一环,驴妈妈旅游网将与全国各省会城市和重要旅游目的地的名列前茅旅行社全面融合,成立驴妈妈子公司,目前已成立33家,到年底全国将有60家驴妈妈子公司,不断完善旅游产业链O2O一站式生态闭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