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城一景电影工作室——醉美喀什

http://www.cnair.com 2016-10-27 16:45:24 来源:中闻网

  夏已渐远,稻穗黄。城市广告电影《醉美喀什》正在北京紧张的后期制作中。一城一景电影工作室青年新锐导演段钢帅充满了喜悦。他这次带来的作品是与众不同的风格——城市广告电影,让观众从一个全新的立意和角度去看喀什这座城市。

  该片从人物的角度入手诠释,代表了城市群体的缩影。拍摄完毕,工作室的摄影师们感到深深的自豪。深秋已至,微风凉。回顾这部纪录片呈现的流光异彩,背后却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影片于2016年8月开机,拍摄周期50天。8月的喀什,骄阳似火,明晃晃的太阳无止尽地释放着光与热,地面温度达40摄氏度以上。由于是同期声拍摄,摄制组每天连轴工作十几个小时汗流浃背。内地走进喀什的诗人郭小川曾用精神之火锻造出这样的诗句:“不进天山,不知新疆如此人强马壮;不走南疆,不知新疆如此天高地广;不到喀什,不知新疆如此源远流长。”这历史,是多个民族共同磨合、打制的;这文化,是多种文化碰撞、交汇的喀什是历史堆积而成的。

  北京一城一景电影工作室在全国首先提出“城市电影广告品牌传播”的理念,成立了中国第一支城市电影宣传的创作团队,以城市文化为导向,以创意为高度,深刻挖掘城市内在的精髓,用声光影的电影艺术手法表达城市气质。精准的表达城市内涵,凝练城市独特的人文,形成对城市理念的统一诉求,并通过行云流水的光影图像展现城市独特魅力,让城市宣传片为之一新,更具魅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