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一城一景电影工作室

http://www.cnair.com 2016-04-13 14:29: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一城一景电影工作室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专注城市形象人文纪实及风光纪录片创作及声音艺术,擅长纪录片商业策划及创作、配音,音频制作。秉承着对历史的虔诚,对未来的瞻望,始终用影像对时代思考和记录。在城市形象宣传领域有着独到的视角。

  城市文化旅游纪录片并非简单的城市形象宣传片,它需要对城市的某些核心要素做出诠释。因此纪录片质量的高低,对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影响。纪录片依据某个主题创作,又并非对主题的简单图解,只有对主题深度细致的挖掘,才能提升纪录片的品质,才能提升城市的文化软实力。纪录片通过对现象的解释与研究,向观众揭示出表面下不为人知的东西。

  工作室出产的影视文化产品包括;

  城市精神名片系列纪录片

  人文历史类纪录片,建立人类记忆的口述资料库和影像博物馆

  地理方志类纪录片,弘扬中国传统的乡土文化。

  学术纪录片

  社会纪实类纪录片

  宣传纪录片

  商业纪录片

  独立纪录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