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人间四月天 住途家赏一城春色

http://www.cnair.com 2016-03-31 16:51:52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最美人间四月天 住途家赏一城春色

  民国痴情才子金岳霖为奇女子林徽因写的一句挽联“一身诗意千寻瀑,万古人间四月天”,使人们记住了“人间四月天”这五个字,每当看见这几个字,就仿佛能感受到一股清风扑面而来,一份才情让人沉醉折服。人们时常说的最美人间四月天,不只是对一代才女,一段佳话的怀念之情,还因为四月的天气,一夜春风来,花儿竟开放,一场春雨落,万物俱苏醒。这么美好的天气,那么多目的地,清明小长假与途家一起,挑一个去出发吧!

  都市春天——来一场净化身心的禅意之行

  它依山建筑是“山城”,它云轻雾重是“雾都”,它夏长酷热是“火炉”,重庆,这个风景秀美的城市,小吃不错,人更美!4月的古剑山更是重庆值得一去的赏春之地。不仅是因为那里有 “巴渝漓江”之称清溪河、远看就像一架天梯挂在云霄的“觉海云梯”、 被誉为綦江的“原始森林”的长田山森林公园,更是因为素有“小峨眉”之称的古剑山净音寺,早在雍正年间,这里已成佛门弟子和俗人崇敬的佛教名山。山顶的净音寺香火旺盛,善男信女络绎不绝, 来于此,不仅赏美景,更是净身心。

  (重庆途家鉴山豪华山景度假公寓外景实拍)

  重庆途家鉴山豪华山景度假公寓位于古剑山森林公园风景区内,精装合院洋房,清水叠加别院,周边湖泊云光叠影,佛教圣地佛音萦绕,独享丹霞地貌奇景、万亩原山林海、四大山顶湖泊等万年原生态资源,山水环绕,负氧离子冠绝全城。房间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均为独立空间,将生活区域和休闲区域进行了有效的功能区分,保证了住客的私密空间。非常适合朋友一起来此感受山水,聆听禅音。

  醉美茶香——西湖龙井伴一帘幽梦

  三面云山,一水抱城,杭州清明时节的山光水色真应了“淡妆浓抹总相宜”。历史文人骚客也在杭州留下了丰富的历史遗迹和诗书绘画,可以说杭州的的景点处处有故事,处处有诗篇。而又有多少人到杭州,只为品一品那明前的西湖龙井,看长筒透明玻璃杯中嫩绿的茶叶随着80度左右的开水注入,在水中尽情飞舞,此时茶香萦绕,新绿可人。


  (途家杭州茶探客栈内景实拍)

  途家杭州茶探客栈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满觉陇路杨家山,毗邻水乐洞,地处西湖龙井核心产区,是满觉陇一家以茶为主题风格的客栈。室内清新质朴的装修风格与茶文化相映成趣,清晨的阳光透过山间的薄雾照进窗间,推开窗户,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万亩茶园,闻到的都是沁入心脾的茶香,伴着茶香的一帘幽梦,一天的生活从闲适惬意开始,充满希望的春天在茶道中沉淀后将更加生机勃勃。

  山水之间——看千岛湖屋顶花园群星璀璨

  千岛湖,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西郊淳安县境内,因湖内拥有1078座翠岛而得名,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与加拿大渥太华西南200多千米的金斯顿千岛湖、湖北黄石阳新仙岛湖并称为"世界三大千岛湖"。千岛湖水在中国大江大湖中位居优质水之首。国家一级水体,不经任何处理即达饮用水标准,赞誉为“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的4月风景一定要去看一看,此时不冷不热,山清水秀。


  (途家千岛湖采蝶驿站内景实拍)

  途家千岛湖采蝶驿站就坐落于千岛湖景区,湖光山色,鸟语花香自不必说,且看室内温馨小清新的装修风格,就像是把春天搬进了房间,屋内随处可见绿植和鲜花,贴心的吧台设计,闲暇之余喝杯咖啡,品点红酒;田园风格的沙发,供你或躺或卧,或谈天说地,或小憩一会儿;独具特色的屋顶花园设计,给你一个在静谧的夜晚并肩看星星的机会,远处千岛湖的翠岛如繁星点点,天上闪亮亮的星空与地上的岛屿交相辉映,而你,正在享受与自然的融合。

  更多精彩马上登陆途家网(http://www.tujia.com/)吧,还可以下载途家APP,快乐之旅,等你发现哦!(文/韩沐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