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驴妈妈获“长隆集团卓越贡献奖” 2016携全国百家子公司推重点目的地

http://www.cnair.com 2016-01-07 13:32:45 来源:环球财富网

  在2016年1月6日长隆集团举办的“‘世界荣耀,你我共享’2015年度客户联谊会”上,驴妈妈旅游网荣膺长隆集团“年度卓越贡献5强奖”。在前一天,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携景域集团副总裁、驴妈妈旅游网CEO王小松等众高层齐聚珠海横琴岛,与长隆集团总裁陈万成等深入商讨六大合作问题。

(驴妈妈荣获长隆集团2015年度卓越贡献奖)

  双方会谈上,洪清华表示,长隆集团近年来突破创新,敢为业界之先,成为国内主题公园的翘楚。2016年驴妈妈全国百家子公司协同推重点目的地,长隆就是其中之一。陈万成对景域集团一直以来与长隆集团的深度合作关系,尤其是2015年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6年长隆集团希望借助景域线上线下双线挺进的O2O模式在异地市场开拓、淡季营销、广珠产品协同、珠港澳产品一体化营销等层面加深合作。

  随着大众休闲时代的到来和二胎政策的放开,以乐园类为代表的度假景区、酒店将迎来更加蓬勃的发展。在2015年合作伙伴年会上,洪清华就表示2016年将成立100家子公司、2000家门店。可见,刚刚上市就被业内称为“旅游O2O第一股”的景域文化,此番加强与长隆的合作、重军进入华南市场只是第一步,景域更期望通过全国子公司联动,做到旅游度假市场的第一。

  2015驴妈妈为长隆集团输送游客近百万,门票人次翻倍、酒店间夜数增长6倍,位列OTA第一。

  作为在线门票预订的开创者,驴妈妈是第一家同长隆集团开展电子票务合作的OTA,从单景区门票到“门+酒+X”,驴妈妈与长隆合作已有8年。通过线上线下渠道协同,驴妈妈旅游网向长隆输送客源的构成呈现出以华东为核心,逐步向华北、华中渗透的趋势,对于长隆在这些区域增量市场的扩展起到了有益的补充作用。

  驴妈妈是首个推出门票网络预订模式的企业,无论是景区合作数量还是5A级景区覆盖度,驴妈妈均具有较大优势。艾瑞《2015年中国在线旅游度假行业热点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5A/4A景区在线预付市场份额:驴妈妈占比26.6%,位列市场第一。驴妈妈在三大区域预付市场排名第一:在华北、华东和华南区域在线门票预付市场中,驴妈妈市场份额分别是18.7%、29.3%和25.8%,稳居市场第一。

(景域集团与长隆集团双方领导)

  景域集团董事长、驴妈妈旅游网创始人洪清华表示,旅游产业未来的3万亿红利很大一部分入口在景区,而且景区市场不仅仅是门票市场,更多的是代表周边游市场。景域非常看重与长隆集团的合作,希望通过“驴悦亲子游”、驴妈妈自驾游整合长隆产品,共同引爆华南周边游市场。

  2016年驴妈妈将围绕长隆景区和酒店,根据不同游客类型定制不同产品。对于广东省内及周边短途的高铁客群,充分调动资源,打包周边景区或酒店,增加周边1-2晚产品的多样性,发展跟队自驾游。对于省外游客,打造城市深度游,增加3晚以上的包含长隆元素的广州游产品。

  洪清华认为,任何商业模式都是可以复制的,但是企业的基因是无法复制的。驴妈妈的优势在于不仅能够挖掘用户需求,还能够想办法实现。与其它门票代理不同的是,一方面,驴妈妈依托景域集团,可以为目的地提供综合价值:奇创旅游规划机构可以提供设计规划服务,景域营销可以提供品牌营销服务,景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可以提供管理运营与投融资服务、帐篷客酒店可以提供最具特殊的度假酒店服务、驴妈妈可以提供输送客群服务。另一方面,随着2016年100家子公司、2000家门店开出,驴妈妈可以全国联动为景区和目的地输送更多游客,做到周边游、度假游市场第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