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住百家携手河狸家发放百万“赏樱红包” 唤醒粉红少女心

http://www.cnair.com 2017-02-23 10:5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5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新海诚的代表作《秒速五厘米》,是一部与樱花有关的长篇动画,飘落的樱雨中纯洁爱情,曾叫无数观众憧憬和怀想。

  近日住百家与河狸家联手,在日本赏樱最好的3-4月,为所有前往日本赏樱、祈求美好爱情的小公举们,推出少女心唤醒活动,提供百万赏樱民宿入住专属红包。

  通过河狸家手机客户端登录,即可领取住百家赏樱季日本民宿入住优惠券。活动上线以来,在住百家和河狸家的号召力下,已经有近万名用户参与活动,领取“赏樱红包”,准备踏上前往樱花国度、重焕少女心绪的旅程。

  住百家携手河狸家:品牌默契的一次化学反应

  本次赏樱季活动之所以反响较佳,原因在于住百家、河狸家的品牌价值理念非常契合,这种默契在“樱花”这样一个共同主题中发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

  住百家作为以住宿为核心的个性化旅游产品公司,在专业能力和价值理念上都处于业内前沿,深受追求个性化、高品质出境游的用户喜爱;而河狸家又是当前中国规模最大的美业O2O平台,对女性的生活趣味和精神诉求有着十分独到的把握。

  可以说,住百家对旅行生活的亲身感受的倡导,以及河狸家对女性展现自我、勇敢追求理想生活的价值理念,二者有着共同的核心主张:那就是鼓励人们通过对个性的释放,来追求更美好,更具价值的生活。在这种默契下,本次赏樱民宿入住优惠活动的合作,自然能够取得不俗的反响。

  住百家:旅行源于生活,也要回归于生活

  这次赏樱民宿入住活动,彰显了住百家对自我品牌理念的执著:旅行是生活的一部分,有价值的旅行既要从旅行中体验异域之美,也要从旅行中重拾生活之乐。

  住百家之所以成为众多一线明星出游的首选品牌,正是因为它的品牌格调中,包含了对旅行本质的独特理解,以及对居住环境细节的苛求。这点从住百家在赏樱季推出的日本民宿可见一斑:

  赏樱热季,住百家在日本各大旅游城市都推出了与“赏樱活动”相关的民宿房源,这些民宿无论在地理位置、交通出行,都在最大限度上为方便入住者外出欣赏樱花而着想。民宿的内部结构、装修风格包括日用品、饰品,都应时应景的选择了日本传统风味的樱花风格,完全为入住者提供地道的日本赏樱体验。

  住百家此次携手河狸家的这次赏樱民宿入住优惠活动,看似十分的跨界,实际上却是当前市场环境中,两家理念契合的品牌之间一次微妙而自然的化学反应——跨界只是表象,共同致力于为追求生活品位、追求自我释放的品牌观念,对住百家和河狸家来说,才是需要坚守的珍贵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