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一新生国庆假期免费壮游黑龙江,近百家景区免费玩!

http://www.cnair.com 2017-09-29 13:03: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刚刚经过军训的大一新生们十一长假想好去哪玩了吗?是不是每当想到国庆期间的景点大长队和上涨的物价就有点退缩呢?不用怕,这次的大长假黑龙江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省时又省钱的玩法!不论你是喜欢浓烈的秋色,还是青睐朦胧中渐至的秋意,只要你带上2017年高考准考证(或入学通知书)和身份证,黑龙江近百家景区免费玩!还可携2位家属半价游!

  这近百家景区中不乏镜泊湖、漠河北极村、汤旺河林海奇石景区等全国著名的5A景区,还包括了到谕霖射击场打出人生第一枪,到安邦河湿地探访丹顶鹤,到乌苏里江河心的珍宝岛瞻仰战争遗址等令人向往的丰富体验。在这里,先为大家推荐十处参与活动的免费景区,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美景吧!

 

  兴凯湖景区

  波光浩渺的乌苏里江,中俄界湖兴凯湖。兴凯湖作为国家(AAAA级)度假、养生、旅游胜地,更是被游客们称为东方夏威夷。罕见的原生态湿地环境已成为摄影人心中的理想国及影视剧外景拍摄基地,秋季的兴凯湖景色,一定会让你流连忘返。

 

  镜泊湖

  别的不多说,先看看镜泊湖的美誉: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际生态旅游度假避暑胜地、中国十佳休闲旅游胜地,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高山堰塞湖。

  秋色迷人,湖水清澈,照人如镜的镜泊湖,在秋季更显得迷人,作为火山熔岩堰塞湖,这里的景色绝对称得上黑龙江的珍宝,来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鹤岗谕霖射击场

  作为大一小鲜肉的你,想不想在国庆打出人生第一颗子弹?来鹤岗谕霖射击场,不仅仅有免费的活动参与,更有专业的器材和辅导。国庆打靶归来,晒出举枪照片,朋友圈里最酷的一定是你。

 

  汤旺河国家公园

  作为中国第一个被批准的国家公园,AAAAA级景区,汤旺河国家公园的景色自不必多说~汤旺河国家公园从风灾遗迹、火烧迹地到笃斯越橘观赏园、草莓采摘园、小兴安岭植物园、湿地公园,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美景色、自然天成的奇观哦。

 

  漠河北极村

  北极村处于黑龙江省漠河县漠河乡,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观测北极光最佳地点,中国"北方第一哨"所在地,也是中国最北的城镇。北极村凭借中国最北、神奇天象、极地冰雪等国内独特的资源景观,与三亚的天涯海角共列最具魅力旅游景点景区榜单前十名。

 

   抚远

  抚远像一颗璀璨的明珠,点缀着雄鸡昂首的勃勃英姿。在这里迎着祖国的第一缕阳光,在雾气中被染上金黄色, 在巨大的“东”字雕塑下感受金色的曙光, 观两江水、赏异国风情,如童话一般。

 

  珍宝岛

  珍宝岛作为中俄界岛,也是非常特殊的景点,这里曾发生过中苏珍宝岛战役事件,是中共边防部队在珍宝岛击退苏联军队入侵的战斗。在这里,体会战斗历史,会是具有特殊意义的国庆之旅。

 

  北安庆华军工遗址

  如果你是一名爱枪的小鲜肉,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北安枪械展馆位于北安市庆华工具厂,原隶属于兵器工业部,抗美援朝后中外历次战斗所用枪支大部分出自该厂,展出各种时期的枪械400多支,总量多达9006116支。丰富的馆藏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安邦河湿地

  山随平野尽,水入大荒流。从高山到大川,安邦河一路踏歌走来,涛涛河水漫延开来,形成了一个壮美如画的安邦河湿地。在这里,看丹顶鹤,白鹤,黑鹤共舞,泛舟湖上,美不胜收。

 

  五大连池

  秋季的五花山色,加上特殊的火山地貌,有奇石,有湖景,还有天然冷矿泉,最美的景色莫过于此~赶快背上行囊,准备出发吧~

  黑龙江省还拥有全国最大的连片森林、全国最大的湿地群以及全国最大的界江、全国最大的界湖等众多全国之最的景观。这些旅游资源本身壮美且极具探索价值,非常适合年轻人前去观光。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里,壮美的黑龙江等着你们来免费畅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