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易乾多家分公司组织春季户外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4-11 15:08: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溧水分公司举行常州淹城春季踏青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微风凌凌,花香四溢。在此春暖花开之际,为增强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呼吸春天的气息,享受大自然的清新。3月5日,易乾第二管理中心溧水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前往常州淹城春秋乐园举行踏青活动。

  溧水分公司的小伙伴们统一的马甲和帽子,成为园区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园内生动展现着春秋时期百家争鸣的盛况,古时的人们一言一行有礼有教,大家体会到了古代劳动人民的勤劳、努力、奋斗的精神,深受鼓舞。过了“诸子百家园”,来到了“欢乐天地”体验铁血春秋,众多刺激好玩的项目引发尖叫连连。小伙伴们互相鼓励打气,迎接挑战。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全体人员踏上了归途,也开始了新一轮的奋斗。一年之计在于春,崭新的三月,崭新的心态,希望溧水分公司可以一直保持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并带到日常工作学习之中,协力并进,创造辉煌!

  湘潭分公司举行杨梅洲团建活动

  为增强湘潭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拼搏协作精神,3月6日,在分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湘潭分公司全体成员来到杨梅洲举行户外烧烤团建活动。

  杨梅洲位于湘潭市区西部,是湘潭市区内唯一的江中洲屿,四面环水、绿树成荫;沙滩连绵、资源丰富,素来享有“都市村庄”之美誉,交通便利,是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大家来到杨梅洲后,进行简单的分组后就马不停蹄地开始烧烤,分工协作,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美味的烧烤食物就出炉了,空气中弥漫着浓烈的香味,欢笑声、喝彩声响作一片,热闹非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笑声萦绕在杨梅洲上空。

  分公司领导一边和大家烧烤,一边向大家了解目前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倾听大家对湘潭分公司未来发展的建议。大家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充分感受着作为易乾大家庭一员的骄傲与自豪。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参加这样的活动,放松心情的同时拉近了彼此距离,提高了团队的合作精神。

  海宁分公司举行春季增员户外活动

  3月10号上午10点,海宁分公司会议室内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分享增员会,一群即将加入易乾小伙伴,怀揣着激情与梦想,聆听海宁分公司培训老师的精彩讲解。培训老师分别讲述了易乾的全国布局规模、稳健运营的状态、创新渠道的开发等内容,海宁分公司的老员工也向新伙伴分享了自己在易乾的故事,关于成长、关于梦想,大家感悟着分享的美好和团队的力量。

  中午的户外烧烤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团队成员心有默契,有人生火,有人分发餐具,有人烧烤......全体成员有说有笑、其乐融融。在这次户外活动中,大家不仅收获了欢乐,认识了新的朋友,也让小伙伴们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在活动中感悟生活和工作。

  易乾是一个创造奇迹的舞台,是一个实现梦想的摇篮,此次春季增员户外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更多的有志小伙伴加入到易乾大家庭,谱写属于我们的精彩!

  溧阳分公司举行乌镇游活动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这美丽的春季时光,溧阳分公司组织员工和客户一起远离城市的喧嚣,领略水乡乌镇的景色,欣赏中国古镇文化。3月14日上午,人员一行集合上车,前往乌镇。一路欢声笑语,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

  大家边走边看,在观赏古建筑神秘特色的同时,也接受着古文化的熏陶洗礼。乌镇以河成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水镇一体,组织起水阁、桥梁、石板巷,以茅盾故居为代表的一系列的名人故居等独具江南韵味的建筑因素,体现了中国古典民居“以和为美”的人文思想,以其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和谐相处的整体美,呈现江南水乡古镇的空间魅力。一排排的古民居,一座座的石拱桥,无不给人一种古朴典雅的意境。

  此次乌镇游活动,行程既紧凑又丰富,陶冶大家心性的同时,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为公司长远健康发展和企业文化的良好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