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11周年大促火力全开多家银行“节尽全利”特惠“价”到

http://www.cnair.com 2017-10-25 16:47: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日前,途牛“1起玩才是1路人”11周年大促全面启动。限时抢购、千元大礼包等多重福利将此次大促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大促期间,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联合助力,特惠“价”到,为今年的11周年大促再添一把火。

  “今年,‘钜惠银行’分会场涵盖跟团、自助、邮轮等多品类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促开始以来,途牛用户对银行特惠活动反响热烈。‘钜惠银行’分会场在PC和无线端的浏览量持续走高。尤其是各家银行针对特定持卡用户推出的热门产品立减优惠,受到广泛关注。”

  活动期间,工银信用卡持卡用户可参与工银“爱购周末”限额抢购活动,享受每日“满1000减100,最高立减800元”的优惠,及每周六、日上午十点,购买途牛出境游、国内长线、邮轮(不含国内长线)等产品“每单满10000减1000”的优惠。参与抢购的产品包含“马尔代夫双子岛Maafushivaru5晚7日自助游”、“西班牙-葡萄牙11日游”、“欧洲-希腊一地5晚7日”、“英比德法瑞意16日游”、“马尔代夫阿玛瑞岛Amari Havodda5晚7日自助游”等。另外,活动期间,工银信用卡用户购买途牛周边游、自驾游、门票、火车票、机票等产品,还可享受订单金额大于30元立减30元的优惠。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的“优惠马代行”,向用户推荐了拥有蓝色泻湖和天然白沙滩的马代第二大潜水中心所在地——星宇岛。工行与邮储的信用卡用户,预订2人出游11月30日上海出发的“马尔代夫星宇之岛Canareef4晚5日自助游”或12月7日北京出发的“马尔代夫星宇之岛Canareef4晚5日自助游”,即可享受超值特惠。

  此外,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联合中国银联推出“悦享香港”限额立减活动,前2910名在途牛官网及APP端下单的全国邮储银联信用卡持卡人,参加“香港双园游”可享受2人同行立减400-600元的优惠;参加“香港主题游”可享受2人同行立减400元的优惠。“香港双园游”报名截止时间延续至2017年12月31日,参团时间延续至2018年2月28日。此外,邮储银行河南分行针对信用卡用户推出分期“满5000减500元”最高减1500元/单的活动。

  而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则针对途牛龙卡借记卡持卡用户推出国内长线及出境热销产品“满5000减1000”、周边热销产品“满500减250”(2人起订)的活动,另有指定国内长线及出境产品可分别享受“满5000减500”、“满8000减800”的活动。目前,国内长线游方面,南京出发的“海南三亚-蜈支洲-亚龙湾双飞5日游”、南京出发的“吉林雾凇-金鼎大佛-长白山-雪谷穿越-童话雪乡-亚布力滑雪-哈尔滨双飞7日游”等产品热度较高;出境游方面,南京出发的“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13-14日游”、全国联运北京出发的“巴厘岛6或7日游”等产品咨询和预订情况十分火爆。

  交通银行、广发银行、光大银行针对各自的信用卡用户同样推出了多项优惠福利,具体详情可关注途牛官网及APP端“1起玩才是1路人”11周年大促活动相关页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