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长影世纪城国庆火力全开四大爆点陪你玩转白+黑

http://www.cnair.com 2017-09-25 10:3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欢乐国庆,浓情中秋,美丽的黄金周翩然而至。10月1日至10月8日,长影世纪城特别推出“极限飞车庆十一,8天8夜嗨不停”主题活动。欢乐夜场炫彩回归,“埃及艳后”惊艳驾到,极限飞车“空降”长影世纪城,摇年卡全新欢乐玩法,购买白天游园门票的游客将可以在夜间免费赏灯,长影世纪城十一期间惠玩加倍,四大爆点陪你玩转国庆白+黑。

  爆点一:欢乐夜场炫彩回归

  10月1日起,长影世纪城将在国庆节首开欢乐夜场,携灯彩嘉年华闪耀回归,重温今夏潮流夜生活。由50余组花灯打造的35万平方米灯彩矩阵,与你和你的亲朋好友共度良宵佳节。除众盼所归的唯美灯会,多个精品游玩景点也将重启夜间模式。届时,游客可以约上好友上演暗夜“大逃生”,牵手爱人徜徉皓光闪耀的灯海,相约家人体验一段温馨浪漫的的梦幻旅程。

 

  爆点二:极限飞车“空降”长影世纪城

  发动机轰鸣震耳,马力开足蓄势待发,极限飞车将在国庆期间“空降”长影世纪城。摩托车和汽车升级为“飞天神器”,看杂技车飞檐走壁却如履平地。多车飞驰擦肩扣人心弦,炫酷车技令人眼花缭乱,刷新你的尖叫上限,给你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爆点三:全民穿越古埃及疯狂摇年卡

  这个十一假期,新乐园精品好玩轮番上演,看欢乐与福利齐飞。“埃及艳后”将带领一众异域美女驾到长影世纪城,一展热辣风情。神秘法老携手游客穿越古埃及,一起探寻未解之谜。据了解,除古埃及主题的游园演绎,国庆节期间进入园区扫描指定二维码,振臂大力摇一摇,就有机会把嗨玩年卡带回家,更有大量优惠券疯狂豪送。

  爆点四:买日场门票即可免费欣赏夜晚灯会

  欢庆双节,惠玩加倍。据悉,8天长假期间,长影世纪城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1点,游客购买白天门票即可免费欣赏夜晚灯会。门票现已开通线上预售,关注长影世纪城公众号(cysjcfwh)即可购买。更多精彩内容,可咨询电话:0431—84550888。

  国庆期间长影世纪城解放你的肾上腺,多款好玩带你“飞”常冒险,花样惠玩释放压力,白+黑欢乐不停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