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青岛旅游旺季来临 依依短租房东火力全开

http://www.cnair.com 2016-06-02 15:45:30 来源:网络

  夏季海边游旺季即将到来,青岛作为热点海边旅游城市,即将迎来大批游客驻足,与以往不同的是,民宿与客栈今年受到了更多游客的青睐和追捧。上周,依依短租房东沙龙走进了青岛,与当地房东们一起分享民宿最新动态,听房东们讲述做短租的趣事和经验,场面热烈超乎预期,作为主办方的依依短租不得不将原本一场沙龙临时增加到四场,以便让更多的青岛房东们能够参与其中,而原本计划十几人规模的沙龙,最后扩展成当地百余名房东的盛大聚会。

  与传统酒店不同,民宿往往在价格上更具优势,而灵活的入住模式、多样的房间风格,使之成为不少年轻人度假住宿的首选。依依短租平台上青岛民宿数量颇为可观,民宿市场也较为成熟,随着夏日海边游旺季的到来,不少青岛房东们对今年夏天已经摩拳擦掌,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

  依依平台上的房东们对青岛未来旅游市场充满了信心。家住市北区的房东章先生在平台上拥有三套房源,每一套都是自己进行的装修和布置,他向依依短租沙龙的工作人员透露,旅游旺季这几个月的收入,基本抵上长租一年的收益了,多租几套房子布置完再作为民宿租出去的房东不在少数。

  青岛民宿的大部分租客来自北京及青岛周边5小时铁路距离圈,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在海边城市享受别样的夏日风情,无论是学生还是白领都可以轻松安排行程,因而每年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人涌入青岛这个海边城市。

  而对青岛旅游市场来说,民宿的发展不仅弥补了青岛旅游旺季酒店供应不足的短板,还有望成为当地旅游的一大亮点。青岛每年的旅游旺季,各大酒店通常会有房价上涨的调整,甚至还经常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而今年这一问题有望因民宿规模的扩大迎刃而解。据统计,短租民宿的回头客通常要高于酒店住客,舒适、多样的当地民宅,对以休闲度假为主的家庭旅客和与朋友结伴同行的年轻人都有着不小的吸引力。

  依依短租在青岛的沙龙已成功落幕,但是平台与青岛房东们的沟通与互动才刚刚开始。目前青岛的民宿房东们已经搭建起了自己的社群,通过线上沟通大家不断分享和学习,让民宿在青岛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规范。面对即将到来的夏天,依依平台将延续其房东节至6月30日,在此期间,满3单返佣和新房客预定补贴现金的双重房东优惠政策也将持续进行,以答谢房东们在旅游旺季的辛勤付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