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易学网”专项学习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3-31 11:34: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易学网”学习课程,课程包括新冠肺炎防控知识培训、空客和波音飞机的不安全事件案例分析和维修人员英语培训等专业知识课程,结合青岛流亭机场的实际情况和东航山东航线特点,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状况结合,提高了员工对专业知识的重视程度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青岛航线车间所有员工参加了这次学习。

  此次易学网学习不仅充实了员工的业余生活,还提高了大家的业务能力,给员工们提供了很大的便利,可使用手机、电脑登录账号,随时随地进行学习。参加本次易学网学习的员工表示:考试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为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规范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此次易学网学习,激发起员工们学习的热情,培养了机务工作者严谨认真的作风,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并为推动各类考试机制的常态化、制度化、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李泽辰

  单位:东方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