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持续开展FOD清理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29 10:31: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韩涛)为切实做好吐鲁番机场飞行区跑道、滑行道、停机坪的安全保障,防止外来物入侵,吐鲁番机场3月27日组织全员开展了跑道FOD检查清理工作。

  在FOD清理过程中员工们一字排开,对跑道、停机坪展开地毯式排查,清除了机坪上的残留纸屑,砂石、塑料袋、杂草等各类杂物,有效的排除了跑道入侵等可能对航空器运行安全造成的隐患。

  此次徒步检查严格按照工作规范,提前做好准备,并做好巡检记录,FOD防范是一项长期、持续性的工作,需要各单位的共同参与,希望通过本次FOD徒步排查活动,进一步增强员工FOD防范意识,确保吐鲁番机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进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