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 开展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3-28 13:01: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田思敏;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近日,为进一步深化三基建设,快速提升转岗员工的业务技能,推动员工业务素质的全面提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结合冬春换季工作,在飞行区管理部会议室,举行导师带徒协议签订仪式。

导师带徒协议签订

  “关键在师、行动在徒、重点在带、落脚在实”。中心早部署,班组细分工,要求每位导师将压力转换成动力,针对每位学员的具体情况制定计划,定期对学员进行考核。学员向导师虚心学习,对导师传授的专业知识以及经验进行笔录,定期对学习情况进行自我总结,从中找出不足之处。

  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飞行区管理部监管中心全员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互相促进,在提高转岗员工业务技能的同时,也将全面升入推进“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落实到了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