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业务唤醒培训,启动复工复产“暂停键”

http://www.cnair.com 2020-03-27 16:5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 韩尚)3月26日,富蕴机场开展业务唤醒培训工作,启动复工复产“暂停键”。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逐渐持续向好,按照自治区、集团党委复工复产和加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工作目标,近日,“复工复产”成为网上网下广泛宣传的“高频词”。

  26日,富蕴机场认真学习贯彻集团第一次安委会会议精神,开展复工复产唤醒培训工作。培训重点对民航局关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复工复产安全保障工作措施进行了重点学习,着重对行业机坪刮碰、鸟击典型不安全事件进行了重点宣贯学习。结合富蕴机场运行实际,因地制宜制定了机场切实有效的管控措施,全面为复工复产机场运行保障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为全面做好复产航班保障工作,充分检验航班保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机场要求,各部门要通过情景模拟航班保障环节,检验航班保障人员复工工作状态及业务能力短板。通过情景模拟复述岗位操作流程,进一步,充分掌握航班保障人员的运行工作状态,从而降低航线开通航班保障工作运行风险,将潜在的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业务唤醒培训,进一步,掌握了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在疫情搁置期间真实的工作状态,同时也为即将复工复产航班保障工作夯实坚实基础,为机场了解掌握复航全局工作运行状态提供了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